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十二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3-04-25

2023年4月24日,十二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延芬,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侴海燕,相关协作协调单位负责人、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确定本轮巡察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将对工人村街道党工委及2个社区党委1个党支部、新一街道党工委及3个社区党委开展常规巡察,会上宣布了十二届区委第四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会议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责任的政治监督,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做好巡察工作的“定海神针”,只有不断强化党的全覆盖、全方位、全过程领导,才能在巡察工作中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会议指出,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把握政治要求、履行政治责任、体现政治觉悟、坚持政治原则。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推动巡察走深走实,关键在于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坚持把发现问题作为生命线,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落脚点,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细化、常态化。

    会后,区委巡察办对区委巡察干部和抽调参加十二届区委第四轮巡察的全体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