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重大会议
市政协委员进驻东山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对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1

11月9日上午,市政协委员进驻东山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对接会召开。区政协主席杨扬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成海出席会议,市政协委员、东山区政协委员工作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政协委员要积极参加进站工作,服从区政协和各委员工作站的统一安排,各召集人要与站长沟通协调,安排好进站相关事宜,组织好本组委员进站工作。委员进站后,要善于与群众沟通,真诚与群众交往,亲身感知民生疾苦和民心所向。要善于发现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小切口问题,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获取“第一手资料”,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要善于总结工作经验,促进委员工作站发挥好功能作用,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相关机制。

会上,传达了《关于市政协委员进驻六区委员工作站有关事宜的通知》,介绍了东山区委员工作站情况和进驻各委员工作站召集人及委员,明确了具体任务、工作职责和相关要求。

进驻东方红乡委员工作站对接

进驻蔬园乡委员工作站对接

进驻新一办委员工作站对接

进驻东山办委员工作站对接

进驻工人村办委员工作站对接

进驻鹤兴办委员工作站对接

会后,32名市政协委员分别进驻东山区工人村办事处、新一办事处、东山办事处、鹤兴办事处、蔬园乡、新华镇、东方红乡七个委员工作站,与委员工作站同志座谈,协商交流下一步履职工作,发挥好市政协委员专业所长和界别所能,切实为基层社会治理出实招、为百姓办实事。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