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东山区机关党政办党支部、组织部联合党支部深入沿河南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9

东山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网格、走近百姓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惠民生。

3月28日,区委书记周茂林同所在支部全体党员、组织部联合党支部党员,下沉到沿河南社区第六、九、十、十二、十三网格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一卡通”享受对象进行摸底排查,帮助高龄老人、残疾人进行龙江人社APP认证。

在活动过程中,在职党员详细了解了“一卡通”享受对象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询问了“一卡通”平台的使用情况,向他们宣传解读了各项惠民政策,以实际行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政策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了特殊群体“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密切了党群关系,同时,进一步拉进了社区与在职党员的联系、在职党员与居民群众的联系,深化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大大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

接下来,东山区将继续大力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让机关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基层一线察实情、办实事,及时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