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东山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4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力量,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专业化建设。根据需要,东山区公开招聘一批社区工作者。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此次招聘13名社区工作者,全部面向东山区现职社区网格员进行招聘。

      三、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素质,具有岗位工作需要的业务素质和能力;

(二)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年龄40周岁以下。其中,有2年党务工作经验或2年社区工作经历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截至2023年 4月30日)

(四)热爱社区工作,事业心、责任感强,善于做群众工作;

(五)身体健康、仪表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级各类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3.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4.被列为失信名单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要求不得列入公开招聘范围的其他人员。

四、报名

(一)发布公告:在东山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gds.gov.cn/)发布《东山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

(二)报名方式:由各街工委根据工作表现组织推荐人选,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须亲自到场报名。报名时考生须携带自行打印并填写完整的《东山区招聘社区工作者报名登记表》(附件1)、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蓝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要仔细填写报名登记表,提交的报考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已被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报名时间:2023年5月25日—5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四)报名地点:东山区人社局(区政府一楼121室)

(五)咨询电话:0468-8947063

五、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面试的形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予聘用。(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将拟进入考察人选在东山区人民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

六、考察

抽调人员对进入考察人选进行联审联查。重点考察有无违纪违法行为。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按照招聘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体检

体检到指定体检医疗单位,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参照国家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标准和规程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空额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人员聘用及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签订三年期限的劳动合同(至本届社区“两委”任期结束换届时止),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后享受现行社区工作者同等待遇。

附件1:东山区招聘社区工作者报名登记表

东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4日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