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入门级”教程 “零基础”授课 东山区“公文写作小课堂”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3-06-01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公文写作能力,让机关干部人人成为公文写作的“行家里手”,东山区“红色微讲堂”开设“公文写作小课堂”系列课程,选派公文写作业务骨干以“入门级”教程和“零基础”授课的方式为机关工作人员讲授公文写作知识,切实提高全区机关工作人员公文写作水平,提升日常工作效率。

5月30日下午,东山区“公文写作小课堂”第1期暨党政机关公文处理的规范流程开讲啦,此次小课堂就怎样拟制公文标题、怎样标注公文的结构层次、如何规范使用公文字体、公文中如何正确使用数字等16个常见问题进行了专业细致讲解。现场设置提问环节,参加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发问,“老师”现场耐心为各位工作人员答疑解惑。

下一步,东山区将持续开展“公文写作小课堂”课程,以线上转发微信工作群、线下小范围授课的方式同步教学,进一步规范机关公文写作标准,切实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的办公能力。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