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山党建
打好“主动仗”鹤兴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社区防线 发布日期:2020-12-15

    针对近日报告的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病例情况,面对冬季呼吸道疾病高发期,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打好“主动仗”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社区防线,12月11日,鹤翔社区工作人员手拿扬声宣传喇叭,在小区内进行巡逻宣传。

    宣传的同时,提醒广大居民,凡11月26日以来,自牡丹江市来(返)鹤人员,特别是与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的,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四川成都、天津、上海等地区,返回人员要立即到所在社区进行报备,配合社区执行相关防控措施

    提醒居民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养成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不扎堆、不聚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提醒辖区个体商铺,保持定力,强化底线思维,树立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战果,倡导文明生活新风尚,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