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依申请
 公开
鹤岗市政务公开信息报送制度
时间:2020-12-17 来源:
(一)各单位应确定一名具有较强文字综合能力的工作人员作为通讯员,负责本单位的政务公开信息采集、筛选、整理、上报、传输、反馈和存储工作。
(二)政务公开信息应反映本单位政务公开工作经验、工作动态、典型事例、工作成绩及采取的具体措施等方面情况,包括能够反映开展工作的图片。
(三)报送政务公开信息应坚持及时、准确、全面的原则,确保信息的实效性、真实性、完整性。
(四)要注意捕捉、加工、提炼具有示范性、典型性、指导性的信息,确保信息质量。
(五)各县(区)、各部门应报送纸质信息和电子信息两种,报送至市政务公开办(电子邮箱:hgszwgkb@163.com)
(六)各县(区)、各部门每两个月至少报送1条。
(七)将政务公开信息报送情况纳入政务公开工作年度考核范围。
(八)各单位所报信息,被市政务公开办和省政务公开办采用的,依照鹤岗市政务公开工作考核标准分别予以加分。
区政府介绍 领导信息 乡镇介绍 资源优势 东山风采 投资兴业
东山要闻 通知公告 动态新闻 重大会议 便民信息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解放思想大讨论 扫黑除恶 惠民惠农补贴资金 乡村振兴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已归档) 党风廉政建设 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巩固脱贫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政策 资金管理办法 资金安排情况 监督评价 工作信息 振兴动态 监督举报电话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