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动态新闻
项目化管理 清单化推进 鹤岗市东山区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政法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9

      4月18日下午,鹤岗市东山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政法专项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政法委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解读了《东山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政法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政法专项组组长张禹出席并提出4点总要求。

       一是加强领导。要扎实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区政法各单位要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主体,主要领导要靠前推动,树牢“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

       二是压实责任。要按“四个体系”全链条拧紧责任链条,加强工作统筹,牵头抓总、协调沟通、督办落实。区专项组每月要召开一次调度会。该通报的,则通报;该问责的,则问责。

       三是抓好落实。区政法专项工作实行项目化管理、清单化推进,坚持“每半月一调度、每月一通报”的制度。区委政法委针对苗头性、趋势性问题,“点对点”督导推动,抓好落实。

       四是协调沟通。区政法各单位务必强化协调沟通工作,将区政法专项工作实施方案与市政法单位下发的方案有机结合,做到市区指标不落项,工作落实有亮点,并例行报告有关情况。

       区政法各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