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发布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新闻推荐
俄罗斯联邦萨哈(雅库特)共和国维柳伊斯基区政企代表团开展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7

       8月27日下午,俄罗斯联邦萨哈(雅库特)共和国维柳伊斯基区政企代表团开展观摩交流活动,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王肇才,区委书记周茂林,政府副区长朱占明、梁爽陪同。

       在市中医院,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政企代表团一行人先后对医院康复大厅的各种治疗项目、中医药文化、诊疗技术、诊疗环境及中医特色科室等进行详细了解。亲身体验针灸、拔罐、理疗、刮痧、艾灸等中医传统疗法,切身感受中医药的独特魅力和博大精深。

       在东山区乡村振兴示范基地,一行人实在参观高标准日光温室大棚,听取农业农村局的经验介绍,现场观摩西瓜、黄瓜等蔬菜水果,品尝无公害有机西瓜、葡萄、油桃、番茄、草莓、蓝莓等,双方就现代农业种植技术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在平安塔,一行人参观反映鹤岗城市变化新旧对比的《印象鹤岗》摄影作品展,登塔环绕观赏鹤岗城区,一览湖光山色,水碧天蓝的自然生态好风光,大家纷纷拍照打卡留念,见证国际友好城区双向奔赴的美好瞬间。

链接

主办单位:鹤岗市东山区人民政府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5541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60001

联系电话:0468-3537108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东山路17号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51-87212377;举报邮箱:hlj12377@126.com

县级监督举报电话:3539935
地址:东山区东山街道东山路17号二楼东山区财政局
电子邮箱:czj3538007@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黑公网安备 23040602000001号
会员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已有账号? 立即登陆
会员登录
找回密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